Monday, August 07, 2006

情字害人不浅!

昨晚和一位友人聊天之三更半夜,聊的话题都离不开“情”字。

她告诉我说“最可悲的爱情是,他虽你在身旁,但是你知道,他不可能属于你的“; 当时的我也感到悲伤。因为我觉得床异梦的情侣或夫妇也是一样的可悲。

我在想,当一段感情步入瓶颈的时候,男女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或有共同的想法吗?

我的朋友骂道如果还有共同的想法的话,还需要互相“相残“吗? 我体会到要成为现代”伟大“的女人,真的要学会如体操般的动作”伸长伸短“,又或许要像JOLIN所唱的歌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再来不是就高唱”舞娘“,做个令是男人都心动的女人就为之上策。但是女人还是一样可悲,虽然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她们每天努力的在博君一笑就去瘦身、美容、美发等等。[所以要开门做生意的就以女人为主,肯定生意兴隆:)] 但是为何帅哥的女人都不漂亮呢???

但我想问男士们,你那辛辛苦苦,千方百计得手的女人,你又为何将她摧残呢?你居心何在?
还是女人天生犯贱,要让男人来控掌呢?

友人说:这都是因为情字,情害人不浅啊!

我个人认为世上有多种的情,往往人们多注重在爱情而已,而忽略了其他情!如果有一天没有了爱情,你才发现友情及亲情的可贵;若你领悟得早,那你的人生会比较美满!

我常爱说的一句谚语:既来之,则安之。当如果有一天我必须和我爱的人或爱我的人分开,我必须要学会自控(SELF-CONTROL)所有的喜怒哀乐,出言必行(不可以出尔反尔),和必须爱自己100%(学会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被爱)。如果可以这样走过来的人,他的人生肯定有一定的旅程碑,他是我们要讨教的对象。

所以在别人还未伤害我们之前就必须要如我们涂上唇膏后再涂上唇蜜一样来保护我们自己吧!

当下人必学招数:收放自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