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不朽的爱情故事


故事的开始~分享爱的喜悦
小小心思,一生感动。

他与她的相遇是真挚的爱情的开始,让人刻骨铭心。
他常说要一象征永恒完美的钻石来纪念这份真情的出动,让美丽的故事永世留传。


两小无猜
~ 清纯无邪,天真漫澜,像纯净完美的钻石,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他问:不知道天上的云朵能不能变成小船,载我们到处去玩?
她问:那你长大后,会不会陪着我,到我喜欢的地方?
他说:希望我们快点长大,像姐姐那样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永远在一起。
她答:我嫁给你好吗?那么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真挚情感
~ 与你一起的时刻,照耀了我的人生。若没有你在身边,生活将变得平淡无奇,我送上最真实的一颗心,回报你的情深。
她说:此时此刻,我只想好好惦记着我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他说:离别在即,我送上此项链与你相伴,希望你在别的国度依然惦记着我。只要你看到这像繁星般璀灿及光辉的项链,就会想起我。
她答:我相信现时的离别,只是一场考验,我依然会记得当初的承诺,与你携手迈向我们的未来。

永浴爱河
~ 穿上白色婚纱,心中充满感动和欢愉。神圣的一刻犹如钻石的天然色泽,光辉灿烂。
她想:我以为离别后,我们就难以维系这段感情。无数次的争执与冷战,让我无奈放弃;在无数漆黑的夜晚,我感到彷徨无助。
一个寒冷的早晨,她看到一个抖搂的熟悉身影,站在门前,将一枚最完美的戒指送到她面前。
他抖着唇说:为了弥补我的鲁莽过失,我愿意以这一生来补偿。请答应嫁给我吧!
她只记得感动的泪水模糊了双眼,不断地点头答应了他的要求。

完美人生
~ 小孩的欢笑声,勾勒出最幸福的家庭画面,琢磨出最具光彩的一面。
他说:经历时间的考验,我很庆幸能带给你幸福的生活,亦很感谢你为这个家的无私付出。小孩的欢笑声,让我想起我们小时候的承诺,我坚守并履行属于我们的盟誓。我会守护在你身边直到永远,我相信我们的故事会留传至后代,一个属于我们的爱情故事。
她说:每一颗完美的钻戒,都从一个动人的求婚故事开始。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