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Shopping Queen"

这是最近朋友们给我的称号,可能最近老是听我一再而再得购物吧!

女人在开心的时候,购物是奢侈的;
女人在不开心的时候,购物是一种道理。

我在想,如果女人在事事顺利的时候,你购物欲是否降低了?
如果不对的话,再想想,如果你事业顺利,爱情不怎样的时候,你买的衣服都是要见客户为由;
如果也不对的话,你的爱情甜到漏,你买的衣服,是否会宜就他的品味呢?
还是你是也买,不是也买,那我可没话说了!可能你是个“购物狂”吧!

我非常同意,如果女人在不开心的时候去购物,过了几小时后,你将会看见他的“展颜欢笑”了!
因为,在购物的过程里,女人是会把“烦恼”暂时忘记;一切抛在时尚的时装里。
甚至,他也可以和他的“敌人”一起分享他的战利品。
这就是“女人”!

其实,购物也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品性,品格,风格等等。
所以,购物是一门学问。
如果,你真正的观察一个女人的话,你会不难发现,
他的taste在什么程度?
他的status在哪里?
还有他的收入如何?
因为女人和男人的shopping方式不一样,女人没钱不会买;如果真的要买,他会想如何“征服”他的男人心甘情愿的送给他。男人在还没得手的时候,也会千想百计的买来送给佳人。
还有一种女人,不用男人的钱,他一样可以过的舒服且自在的,一样可以买东西送他的男人。哈哈!(这不知是否男人向往的女人“品种”之一?)

说回我自己吧!我的size要比普通人买适合的衣服,有一点困难,每回看见喜欢的款式,却穿不上自己的身上,我就开始懊恼了!为什么我呀比别人大一号呢?

就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就不知不觉买呀买的; 我已算过了,农历新年有十五天,我的衣服都穿不完了!哈哈!

难怪他们都称我为“Shopping Queen"

我虽很会买,但我也会“量力而为”,我也不当“卡奴”。

放心吧!我依然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