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About Fly


对苍蝇的影像如何?是脏兮兮的?是讨厌的?还是…………

苍蝇的泪滴,你可否看过呢?
当苍蝇不想当苍蝇的时候,那就会悲从衷来。

有一天,苍蝇遇见猫头鹰,它看见苍蝇的失落的样子,难过极了,
就对苍蝇说:“不要难过了,我可以让你复活一次,那你就不会在痛苦了,也可以选择你向往的生活吧!”

二话不说,一声巨响,苍蝇感觉到自己在梦里抓秘藏,似乎迷失在一大迷宫里,但它听见一首优美的旋律,它也随着那声音,一直飞呀飞呀!

突然间,它听见有一人说,
“我不想活了!我不要在当人了!天啊,你可以帮帮我吗?”

神奇的事发生了,苍蝇和人马上对调,真的!他们已经对调身份了!

成为人的苍蝇,傻傻的站在路中间,下着大雨,傻乎乎的在淋雨中,不知所措!
成为苍蝇的人,却自由自在的参加着物异类聚的参加party, 欣赏着余兴节目

这时,“苍蝇”开始后悔了,它唱着它的主题曲,一首本来属于他们的歌“空秋千”,它不顾一切的随着那melodi努力的往前飞,它知道这一切不可能再回首了!

它明了,人生只有接收及承受,它是一处剧场,每一场都必须要有讯号+旋律中完成的!

(谢谢,林宇中@淋雨中专辑给予我的灵感!;也谢谢你的阅读!)

1 comment:

Gwyn said...

Haha... what a good story from "f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