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无题

已经好几晚没睡好的我,每天早上就如横死走肉般的上班,下班。

回到家,依然保持沉默的我,
自问:我还要逃避多久?我可以解决吗?我有资格吗?
直到我无言以对为止。

但,我非常肯定的是,我心如刀割。

我感到我整个人在晃,摇摇晃晃的,头上满天星,好像很美。

今天凌早,我又睡不着。

我在翻着几米的作品,向左走,向右走。
为什么我感到没有一丝的浪漫?
我感到的全是人生的无奈,对爱无望呢?
到底是爱情对我无望?
还是我对爱情无望?

读完以后,拖着冷冷的身体倒在冷冷的床上,
突然感到此床如满刺,割得我的皮伤了!

我真的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