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乱发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句话显灵在我的身上了!
好恐怖嘞!

本来一头曲发的我,因懒,在加“其他因素”而变直发了!
本来已长一身肥肉的我,因懒,而变本加厉了!
本来已参加体能训练的我,因懒,而给多种理由缺课了!

结果,今天,
“喂!你的头发不要想某人一样,是时候要打理了!“
这一句话,让我恍然大悟,
自己的懒,
把原本还是漂亮的肥女儿“丑化“了!

不行!
我要“发奋图强”,
我决不要和一位45岁女人平起平坐;
我才30岁起步叻,
我要神采飞扬!

朋友们,如果发现我的改变,别忘了为我加油!
但如果没有的话,我让你处置吧!(怕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