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新的开始?!

和他的开始于开斋节的前一晚12/10/2007,10pm,他约我在ss2的油站等他,然后到damansara的一油站休息站聊谈。

老实得说,我对他的第一应象不是太好,对他的驾车技术,路的方向感,一概不堪评论(可能这是我的强项吧!)二来,他对我的糇及也实在怕人,对他实在不敢恭敬。

但对于一个寂寞的人来说,虽然他的外表不吸引我,但我的空洞,仿佛出现了一道光。
我真的很寂寞!但我又对我的寂寞及感觉拥有不成对比的矛盾!

我坦诚告诉他我的不快,他的糇及让我反感;但他却对我说,他不想再让一个好女人在他的身边溜走。

就这样,我们在13/10/2007,到戏院看第一部戏,也是他把我的手握得紧紧地,像怕我会逃跑似的。
但我对他说对不起,因为在我的心里还埋着另一个人的存在。
他没有不悦,只对我说,没事的,我会让时间说明一切,叫我相信他。
我问起到,它是如何与前女友分手的?他说是因为她的脾气不好,他鼎不顺,所以分手的;但感情之维持几个月时间而已。
我说道,我的前一段感情是有五年之久,他吓着了!他问怎么可能?我没告诉他我的故事,其实我不想谈,原因很简单,那休止符永远都是完美无瑕的。

14/10/2007,我们没有见面,我是故意的。但短讯依然是有的。

15/10/2007,我和朋友们去唱k,我也不知怎么的,他的钱包破了,我既然为他添个新的。买单之后才开始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事后我到他家把礼物给了他就走,但从他的脸表情,他是开心的!但我的心,不知怎么的,一直说,如果是他就好!但他不是他!我想我似乎快要疯了!满脑子里都是他。

他依然是我放不下的人!

在我的msn里,我在我的column写道:是喜还是悲,我该如何选择?
是否有人可以告诉我呢?
我是否应该和新的他开始吗?
让它填补我寂寞的空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