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15/12/2007

Part 1
又是一个必须埋头苦干的星期六。
真的很讨厌,可能是太久没在周末工作了;
唉!唯有乖乖的上班,因为我也只是打工一族,还没资格可以独当一面。
我已对自己许下承诺,我要在35岁之前,必须要有一辆BMW及住在一栋洋房。
我想是时候兑现我的梦想了。

Part 2
回到公司,开始读email,
今天某同事forward一email与这几行字;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无论结局是怎样,我还是会深深的爱着你!"

读到这里,心里在想,她是否对某人说这番话呢?
如果是的话,我祝福她吧!

Part 3
刚认识以新朋友,与她好像有很多的共同点,
我们的认识,是因为我们在msn用中文聊天,
我们对中文的挚爱,
哈哈!
她读了我写的博客,她说她潜意识中深深被某些散文给扣着了。
还说会成为我的忠实读者。
在这里,向她说声谢谢!

Part 4
我的尴尬身份再次让我在职场上难于与人交心和交朋友。
我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咳!

该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