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08/01/2008

今天的心情不怎么样,但总是感觉到闷闷不乐。

上个星期六,我的老毛病又来了,我该如何?
我已经退下来,而且我也坦然面对它,
但为何,他依然在我的脑海里,
是否可以如电脑般,harddisk 坏了,从新 reformat 而已。

昨晚,与一友人msn,
她问我到,为何他还是不带她见其家人?
此时,让我回想至我的往事,
我也曾经问过我的前男友,
和他交往超过两年,
他不曾“出面”过,
甚至对我的家人也一样。
到最后,我发现他并不是真心的,
此段感情就这样修上休止符了。
我劝告我的朋友,不要对此感情拥有总多的幻想,
因为,她受伤的几率尚高的。

但女人总是在意乱情迷的时候总是看不清楚,
这不是她的错,
因为,我也曾经犯过同样的错误。

从几段的感情创伤以后,
我真的开始学会了,
说“不”的艺术,
它是如此的美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