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26/02/2008

公司即将面临一项最大的挑战- 地震

人事上的地震是一项可大可小的事物,
如果公司handle不好的话,
将会铲为平地,
那么对大家都不好。

我承认我的老板的确有些不对的地方,
但他的的确确的白手兴家,
在商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
和他的人际关系的圆滑度,
这都是我尊重他的地方。

以他的年纪,
以他的学历,
至今天的地位,
如果他真的可以稍微的改变一下,
他是可以常青不倒的。

如果改朝换代的话,
我是否可以胜任?
我是否可以东方不败?

有谁可以告诉我?

今天我的状况不理想,
我的脑袋即将爆炸。

但我也心疼看见老爸好像在一夜之间老了许多许多!

1 comment:

心情 said...

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做法,如果一直停留在以前的年代,只会让这间公司无法发展的更好。。。改变对每个人与事都是件好事,可以与否都要做了才知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