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24/03/2008

今早上班途中,
一首“记事本”
勾起我不少的回忆。

他又出现在我的记忆里,
他的画面依然清晰,
我以为我可以把他埋在心底里,
不再有任何的起伏不定;
但听了那首歌,
我才知道,
我还是办不到。

就像友人训我一样,
看死我还是放不下。

对!我依然不能。

但我已经把自己装得很好了,
外表看依然“华丽”的我,
不知者是不知道的。

但我的心与情绪,
我已经掌握得很好了,
我不再哭泣,
不在哀怨,
因为,
我知道爱不是拥有,
而是成全。

我是明了的。
真的.....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有时候觉得自己可以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的脆弱...希望你能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