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28/03/2008

昨晚,与其一男友吃晚餐。
我觉得是一很正常的社交活动,
或许妈妈的焦虑或太紧张我的“将来”
所以,一直在追问我!
我觉得很烦...

咳!
这男友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但不是一个好男人,
“心水清”的你,
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我在想,
身为一位女人,
你希望你坐在豪华车里,
但他是你不爱的人?
还是希望坐在普通车里,
但他是你所爱的人?

我知道他尝试走进我的心里,
但我还是做不到,
我虽然希望有人我着我的手,
手牵手,
轻轻细语,
但不是他。

昨晚,他握着我的手,
但我没有反应,
而且还躲避着他的眼神,
希望不会伤害他小小的心灵咯!

对不起,那个人不是你!

2 comments:

心情 said...

其实女人是奇怪的动物,我们都希望身边的那个男人是好情人,好男人,好丈夫又是自己爱的那个。。。但在这个世纪,已经绝种了啦!如果给我选,要看在什么阶段啰!在我和你这个阶段,应该会选一个可以和我们共度下半生的好男人吧!个人觉得细水长流的感情才是最完美的。。。不要烦啦!有人爱是好事,证明你还有market value!哈哈哈哈。。。

Charlene said...

爱情,是让人期待却烦恼的东西! 清楚自己要什么就ok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