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01/04/2008

今天,四月一日了,
365天已经过了一个quarter,
我的project在昨天有惊无险的情况下圆满结束了。

有时候,我在想,
我到底是为工作而工作?
还是为钱而工作?
为家承担责任而工作?

唯一,
我可以肯定的是,
这工作不是我的兴趣。

有多少人可以为兴趣而工作?
或许有,但他们的钱都赚不多;
要赚很多钱的工作,
又可以为兴趣而工作的,
有吗?

就比如,
一位卖保险的朋友,
他说很多人不和他成为朋友,
是因为他是卖保险的。

所以,
我想,
虽然我不能在我想要得领域大展鸿图,
总算对我老爸有个交待吧!

我常告诉自己,
人比人,
气死人。
既来自,
则安之。

1 comment:

心情 said...

如果我没错的话,你应该在帮自己的家打工吧!如果可以为家里负一些责任也是一种福报,如果可以让你的父亲以你为荣,也是一种骄傲!你一定会有福报的哦!就是找到让你可以依靠的MR RIGHT啦!其实我觉得认真的女人才是最美的,我相信你是个认真的女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