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放不下 ~ 龚诗嘉

歌曲出处:http://www.eelhoe.com/01.mp3

你好吗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样漫长
是不是
还把我给你的爱好好戴在手上
要坚强
我常常对着镜子里的人大声讲
虽然说
孤独的想一个人好像一种惩罚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尔你也该上来说说话
想着你的温柔
想着你的模样
我放不下
都说过了再见
我们各自飞翔
各自长大
抱紧爱会挣扎
放开爱会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实现哪个愿望
离开你那麽傻
可以后侮吗

风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会让自己着凉
我很棒
一个人换了灯泡房间变得很亮
每一天
发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讲
爱很怪
什麽都介意最后又什麽都原谅
ooh心里最深的牵挂
越想遗忘越不能忘

p/s:
一首不知名的歌,只是跟随着我的心的直觉,
“放不下”的一个人的心情,
在百度里搜寻的一首歌来代表我此刻的心情而已。
我喜欢李圣杰唱的“手放开”,
但此刻的我,还是不能,
在给我一点时间吧,
时间是最好的灵药。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人就是有很多的放不下,所以才会那么痛苦..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