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听着游鸿明唱的“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仿佛有一个不可理喻的感受。

本来还是“生生猛猛”的我,突然静了下来,
脑海里出现的是他的脸,
为何不是现坐在我身边的他?
为什么?

为什么不是那位“新人”而是“旧人”
我的心突然很害怕,
难道我仍然不能逃离他吗?

新的他仍然没有明确的答案,
可算仍然在暧昧期,
别人说暧昧期是最美的,
但我说是有点酸中带甜的。

那你说呢?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人总爱活在过去。。所以,很自然的,听到情歌,都会第一时间想起过去的那个吧? 因为我也是如此。。。所以,不用在乎太多。 I believe new memories will be accumulating very soon!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