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口不對心

在無意的談話和舉止當中﹐發現了女人對男人的好感﹔
就如當初我對男人的感覺一樣。

是女人告訴我﹐"我不會喜歡上這男人的﹐因為這男人太老人家了﹗"
女人開始投訴男人的不是。。。

但在我這幾天的觀察當下﹐他倆似乎有進一步的發展了﹗
或許是週末的約會吧﹐兩人都心花怒放﹔
哈哈﹗這就是處女座的天性吧﹗觀察力特別的強。

女人口不對心永遠是對的﹔
如果男人口不對心的話﹐
我想男人的下場真的不堪設想。

我覺得如果是真喜歡的話﹐
其實沒有必要在別人面前再次數落他人的不是﹐
這只會讓我覺得那個人好假﹐好假﹗

1 comment:

心情 said...

这就是女人的天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