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二月的我

好久没有上部落格了,
想要写的 - 太多,
不想写的 - 也很多。

我该如何叙述我这几个月的生活呢?
或许,
真的只有“它”知道?
他是谁?
他么是神咯!
哈哈

自从那事情解决以后,
我真的没有不快乐的理由,
但有时候,
我却不是很快乐?
何解?

近来的我,
变的爱美了!
不要笑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想变得美美上,下班。

我开始学化妆,
我也开始看“女人我最大”,
努力的看时尚杂志,
改换一贯作风,
同仁们也感奇怪,
偷偷问我的助理,
"你的上司是否在谈恋爱?"
我的助理抵死的回答:
"女人办得美美也不是为了你们这些臭男人?"
哈哈

或许,近来我爱上了这首歌,
任贤齐唱的~ 再出发
好好地对待自己。

1 comment:

心情 said...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权利,希望从新出发的你会找到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