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四月份的感受

四月份,似乎一个不是很好的月份。
你应该会问,为什么我会这样想吧?
因为在短短的几天,让我再次体会,生离死别的痛。

对生前的E先生虽然没有什么好感,
但至从接到他去世的新闻的时候,
还是有点难以接受的事实,
因为,早在几星期前,他还到我家吃饭作客。
现在,我反而可怜他的遗孀和四名孩子起来,
人生多么的无常呀!
说死就死,
那些该死的人不死,
咳!

一分钟的差别,
我们工厂里的一位员工,
一分钟前是拥有拇指的,
在粗心大意下,
拇指白白牺牲,
让家人和同事们痛心。

除此之外,让我恨之痒痒的是骗子。
我们的工厂的外劳,被印籍调包他的提款卡,
还把他户口里的钱统统提掉。
可恨!
让我的助理由得跑警局了。
另外了位罗厘司机,也是被别人骗走了手机。
天呀!

让我心痛又痛恨的一个礼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