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了解?!

你了解你自己吗?
如果你连你自己也不了解的话,那请您别为难别人来了解你!
了解一个人真的需要时间吗?
人与人之间建立的情感是很奇怪的;若你看那个人不顺眼,他再对你怎么好,或是所以的人都说他(她)对你好,但你总是他是很碍眼,很讨厌!但是如果那个人夺到你的好感,他(她)再坏在讨厌,在你的眼里,他是最可爱,最好的! 对吗?
在很多父母亲的眼里,所有的孩子都是长不大的;常常都会想尽办法保护他,宽恕他,或帮助他。
我了解我父亲对我的要求,我总是顺从他的意,但他还是再二再三的为难我,在公司里,我永远是没用的员工,在家里,我总是最坏的孩子。为什么?我感无奈,曾经问过父亲,他对我说:”只因为你连拍马屁也不会!哪为什么我会疼你呢?“ 当我听完这一句话的时候,我以为我会哭(因为我是个哭宝),但我没有,从那一刻开始,我对我自己说:“请善待自己吧!“
我不会再为难自己去想一些我永远得不到的答案!
既然连亲生父亲也认为我是因为不会拍马屁而失宠的话;但我还是会完成我身为儿女的责任直到我死为止。也是因为谢谢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在公司我只会默默的付出,直到我辞职为止。这一些,我只想完成他要我对家和公司的责任!
当我已完成所有的责任的那一天,就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此刻的我,我的心里只有他,他是现在是最了解我的人了!我不需要说什么,他已经“收”到了!
或许天教我相信“缘份”的道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