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生日快乐!

十一月四日,是你的生日。

不知不觉我已陪你渡过第三年的生辰。
但是每一次我都是在远方默默的陪着你;似乎我有一点的失败吧!
总是没有机会和你庆祝一番。
在此,只想对你说:亲爱的,对不起!

本来今年想要给你的惊喜,我想我是办不到了!

但是你却必定陪我渡过我的生辰。我尚记得第一年你带我到一个很有情调的餐厅用餐;第二年呢,就是在民歌餐厅中,你为我点生日歌;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是我俩在度假村渡过最浪漫的一夜。

我们很喜欢问对方 : 你想要什么样的礼物?

其实对我而言,只要是你亲手为我而选的,我都会喜欢。

在一航班里,我看到一宣传片,是它告诉我说:
“下一刻最美丽的时刻,你遇见了谁?
相逢就是有缘,心意就是美丽。"

所以,从此刻起,如果想要为你选礼物, 我会跟随我的心情和心意来购选得喽! 希望你会喜欢!

在此祝你: 生日快乐 , 心想事成 , 身体健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