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爱情+金钱=幸福 !?

在女人的眼里,感情和爱情常常都把它混淆了。
爱情可以来一个轰轰烈烈的;但感情是要时间慢慢的熬出来的。
或许有人不认同我的见解吧!无所谓,反正每个人对爱情的定义都不一样,我也不会强人所难。哈哈!

但再了不起,再轰轰烈烈的爱情,如果没有金钱的资助,那一段爱情或许即将面临“挑战“了!
她 :亲爱的,这枚项链很漂亮!
他 :很漂亮是吧?只要你喜欢,我送你!
她 :亲爱的,(她献他个吻)你真好!

她 :亲爱的,这枚项链很漂亮!
他 :真的很漂亮,但是我没有能力把它送给你!

在这种情况下,会有两种反应,一是,她会体谅他的难处;二是,她/他会“远走高飞“了。

钱虽不是万能,但没有了钱却万万不能。

我认为,“爱情+金钱=幸福“是对的。两者必须是平衡的。如果连柴油米饭都成问题的话,再多好,多深厚的感情也是要面对它的。如果处理不好的话,总有一天始终还是会“开战”的;若是持续不断的话,感情也不保了!

所以,我常常说面包和水是不可缺少的东西。单单喝水是永远不会饱的。人必须面对现实,吃片面包总比锇坏肚子好!

我总觉得两者可以拿到平衡点的话,那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P/S:
对他说的话:如果你有看此 blog 的话,我其实并不要求你什么,只想对你说:我要钱,也要爱情。钱是买不到我的爱情的,只有你对我的好,才是我对你有所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