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筑梦天堂

刚才在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听见一对马来夫妇在大街上吵架;女的越吵越大声,男的也不干示弱, 也越来越大声。我甚至在漆黑的夜里,看见这对男女开始你推我捶。可能是我听不到他们的对话吧!最后,我还特别交待夜间的保安人员,若气势不对,要报警了,因为我不想有任何事情发生。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的脑袋一直在想刚才发生的事情,那对夫妇到底是在为了什么事吵得如此的“热烈”?

然后,我又回想我的“经历”,她在电话的另一端大喊大叫,我的心害怕极了; 而他就在另一端默默地承受她的辱骂,捶打等等。 我尚记得他在电话里对我说的一句话:“对不起!” 当时的我,心都已经碎了,碎的寸片不留。
此事虽然发生已久,但那深深的“阴影”是我难以忘记的。

刚才,电台启播梁咏琪的新歌“原来爱情这么伤”,似乎非常的应景。受伤了的爱情和感情,我们真的可以再次接受吗?

读着几米的作品~结婚;他说:我仿佛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听到有一个人说, 他要结婚是很爱很爱一个人, 因为想和另一个人永远的在一起。

然后,我在想,有人曾经问过我:你已做好准备步入婚姻坟墓了吗?
我想真的必须从新考虑一次, 此人真的是我的终身伴侣吗?可以天长地久吗?

突然之间,我感觉到一天使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爱情,婚姻和感情是必须要经得起考验才会有成果的!”

又一魔鬼在我耳边嚷着:“既然知道是坟墓就不要踩下去了吧!先好好的享受情欲,以后再说吧!”

天使和魔鬼你一言我一句地在我耳边吵呀吵。
我生气了,喝道:“你们别吵了,婚姻是需要经营的,情和欲是感情的劲敌,太多的情或欲都不会有好结果的。我只是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可以陪在我的身边,岂是不安慰什么,只是抱着我, 近些,紧些,再紧些,说:他会一直爱着我,那就够了!” 渐渐的它们消失了。

结婚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当初的山盟海誓呢?全都不能兑现了吗?
为什么古老的盲婚哑嫁都可以天长地久,而当今的文明恋却行不通呢?

我想结婚是每一对新人的筑梦天堂,所以如果有好姻缘就必须好好地把握;不好的也别灰心,再接再励,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此时的我,想要对他说:
亲爱的,我想婚了!我突然觉得结婚真的是需要冲动的;我虽不知道我俩的结局会是如何,但我只想对你说,我没有后悔爱过你!我不会是一个好情人或妻子,但我绝对是个好知己。考虑娶我好吗?嘿嘿!

祝福你们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也祝我的心愿早日实现!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