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记住过往,记住真实!

为什么人的感情会遇到瓶颈?
何谓瓶颈?
瓶颈 = 平静?

一对四,五十岁的夫妇的感情遇到瓶颈的时候,他们会如何地去克服?

离婚?还是继续走完人生的旅程?

我想男人是女人心口永远的痛!

男人无论如何,女人永远默默地在等待,期待; 又或等到男人归西的时候, 女人还被蒙在鼓里。
我想这样的女人会比较幸福,因为至少他会为她花一些时间把她蒙在鼓里。
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其一友人问我,我的婚期何时?
她问我 :你做好准备成为人妻了吗?你真的要踏入婚姻的坟墓了吗?
我笑笑得对她说 : 如果我过了35岁的话,你不要再问我此问题了!
然后,我俩哈哈大笑起来了!

说到自己,曾经对婚姻充满希望,但是现在的我不再了!

最近,我领悟到回忆也许不能肯定一个完整; 但它的确曾经存在过美感。他将昔日的色彩,铺成一个意境,一份情丝,一个永恒。记住过往,记住真实!

人类们,珍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