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来了!

2007 年,先祝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新年快乐

以前如果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会很期待新的一年,快高长大, 快点踏入社会;
但当我真正长大的现在,快要30岁的当儿,
我却对我的童年一片模糊,没有记忆,一片空白。

想想自己真的没有美好的回忆,
所以我的新年愿望是过有意义的每一天。
不管是甜酸苦辣,只要是属于我的回忆就可以了!
应该这新年愿望不难达成吧 ?

Cheer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uy tramadol overnight cod buy tramadol 627 - what dosage of tramadol should i 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