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我的CPY

认识你实在不知不觉, 开始的时候我知道你是我们子公司同事之一;
我们的邂逅开始于公司的周年晚宴。
我尚记得那时候都是我们几个人在讲话而已;
我也感到你对我的“不友善”,甚至对我有所抗拒的“成分”。
我的猜测对吗 ? 只有你才知道。哈哈 !

最让我莫名其妙的是,我们是怎样开始“心交”的 ?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不妨告诉我。为我解谜一下。

在我们刚交往的时候,我也知道你对我有所保留的,但对我而言,
你是对的,
因为你不能确定我是敌是友。

慢慢地,你对我有所信任,慢慢的掏心了!哈哈 !
你被我“骗”到手了,也逃不过我的五指山了!

在这特别的日子,
只想对你说:对你, 我实在没有办法不对你好,
除了你,小吴和“他”,你们都世上最了解我的人了。
我们还常笑着说,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哈哈!

朋友,周佩柔,不要左看右看,就是你啦!生日快乐

答应我,要快快乐乐的渡过每一天,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