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谢谢您!星の海


很高兴可以在博客的世界里认识到你-星の海。

就是这个名字吸影了我去读你的博客,
你的那一篇“点名了”让我拨心一笑。
因为你的回答实在有意思,有意思。
再看看,哇噻!你的日文也蛮不错的哦,让我对你的好奇心更强了。

再瞧瞧,你有msn嘞,我就试试和你联络上。
嘿嘿!其实,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你的那一首歌.....

就这样,我们在网络上联系了!

你的心真好,不但不嫌弃我这电脑白痴,还“打救”了我。

我的歌簿终于可以“上映”了!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帮忙。

再一次的谢谢您,星の海!

很高兴认识你!祝你幸福美满!

1 comment:

Pierric said...

哈哈,承让承让,不用这么夸张写文赞颂俺啦~~~~~ 其实大家都是在博客上飘的,路见有难自然应当拔刀相助。
p.s.其实用e文跟你聊天满有趣的^_^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