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7th up.....

我和他又见面了。
是我不准守诺言或是我真的口是心非?,还是他行影不离,就像李心洁所拍的诡异电影一样,那么的恐怖和害怕。

我因为不要见他,所以不去打羽球了,因为我不想被父母们知道;我才和友人去看电影的,但到达的时候已经开场了,所以我选择不看了,二人就去逛街shopping去了。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他告诉我说,他要见我......
我真的要昏倒了!

好,没办法,就在我用餐的餐厅见吧!
他和友人一样有聊不完的话题,我又再赔笑了!

我们都以为他会陪我们逛街的,但他没有,他又再匆忙似的走了!

友人问我:“他对你很好啊!为什么你不喜欢她?只是见见你就走,好浪漫啊!”
但为什么对我而言,一点也不浪漫呢?

其后,有突发事件,我sms问他是否可以踏顺风车,
他回复我说:“对不起,我往巴生方向去了”
看完之后,我的心寒了,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赶紧拔电给另一友人,我怕他去见她,把她烦死!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心里有鬼,或是我口是心非;
我不要他知道我的事情,
也不要他进入我的世界,
但他偏偏就是不死心,
他就是越追越起劲.....

我该怎么办?

1 comment:

valve said...

HI``
很久没有看你上来留言咯··
旅游真的很开心,你绝对不会相信那天还在下大雨,呵··我们够疯狂吧,雨天还是很尽兴的!!!
谢谢···为了回礼,那我也得把你的地址·link上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