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六”追无穷

昨天又在收到他的短讯,
xx : anything on today!爱你!
xx : would like to join your activities, such as gathering, makan, sport, movie etc with friends, colleagues & families,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life. Let me know whenever you have any. 爱你!

唉!难道是孽?还是前世欠他的?

昨天,我真的乱透了,也忙透了;因为在公事上的麻烦也把我搞砸了; 还是对他真的觉得他好烦?

看了之后,我回复他说:我在某广场,要和我的同事用餐
没想到,他拨电给我问道:那广场在哪里?
当时,因公事而必须更改用餐地点,我告诉他了,我也知道他又不欢,
但我也不以为然, 因为我不再在乎他了!
我选择其地点是因为顺着我的驾驶方向,
他回道:如果我又来的话,就会出现;如果不会的话,就不来了
!@#$%, 谁在乎你的出现,我生气的把电话挂断了!
心底在想,这家伙这样说,一定不来了!

谁知,他果然要来了!
我开始慌了,心里暗道:这游戏不好玩,放了我吧,好吗?

在那饭局,他和我的同事是有说有笑的,我只是在赔笑而已。
有一事是我不喜欢的,他要看我的手机,但我拒绝;
因为我觉得那是我的私隐,没有必要让他知道。

我想以他的聪明,他知道我的拒绝;
而他就是要开始抢救了;
但我不要了!

天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