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是梦吗?

睡着睡着, 我听见他和他的对话:

“虽然我和她有缘无份,但我也不容须别人欺负她,她是一个好女孩,你要好好地珍惜她。不要让她在受不必要的气,好好的爱她,别让我从你的手里抢走了她。”

“我知道你还是爱她的,她也是还爱着你,虽然她不说,但我心里有数。不管你有多爱她,我会比你更爱她,而且要守护着她一生一世,不让她难过。这是你做不到的!”

两人握握手,只剩下他一个人陪在我的身边;而那一个人并不是我要的人,我心底在骂着自己,他虽然不是你要共度一生的人,但他对你的好,是另一个人给不到的。这种“幸福”是别人要的,为什么我偏偏不会珍惜呢?

他翻了翻我的头发,替我拉一拉我的被,说:
“傻孩子,好好的睡吧!我会一直陪你到老,好不好?”
“我知道我不是你爱的那一个,但我会好好的保护你,疼惜你。”
我忍不住我的眼泪了,
“是我吵醒了你吗?”
“不是,我听见你们的对话。”
“如果,你要回到他身边的话,我会答应的。”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想说,我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
“就让我是上辈子欠你,今世还你的,好吗?我不希望看见你难过,我喜欢你笑的样子,多可爱呀!笑笑吧,我的宝贝!”
“我有很多秘密你是不知道的,你想要知道吗?”
“没关系,以后我会知道的!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洗耳恭听!哈哈!”

突然间,爸爸从外面进来,对他说:
“我希望你真地会给她幸福,快乐!这是她从小都没有的;以前,我给她很多压力,难过,她受过得伤不少,吃过不少的苦头,你真的要好好地对她。”

说着说着,爸爸不见了!
~~~~~~~~~~~~~~~~~~~~~~~~~~~~~~~~~~~~~~~~~~~~~~~~~~~~~~
我也醒了!

这个梦是否有一些启示还是暗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