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五”聊的一晚

4月14日,星期六,11.15pm
是我和他约会的夜晚,也是他第一次到我家来接我。
因为他找不到我的位置,他拨电话给我,
“老婆大人,你的家,到底在哪里?我迷路了?”
他的一句“老婆大人”,我的脑就像麻痹了一下,他为什么这样称呼我?

上了他的车,我问:“我们去哪儿?”
他说:“我找到了买家,要把你卖掉!”
我答:“我是件不值钱的货物,有人要吗?”
他笑笑的说:“等下你就知道了!”

二话不说,到了他住的地方,
他住十楼,
出电梯,他拉着我的手,十指紧扣到他的家门口,
对我说:“里面有对狗男女!”
我感到一头雾水?

果然,一开门,就看见一对男女在打电动,他们打量了我一下,搞到我都不好意思。然后,他就叫我进去他的“图书馆”;我就更加一头雾水,因为他的书实在少得可怜,怎么会作为“图书馆”?我以为我的数不多,跟他比,我胜冕了!

我以为他点蚊香,不是,他点了一盏蜡灯,关灯!
我开始害怕了!
真的打从心底的害怕,他慢慢的靠近我,熊抱着我,(虽然我期望有人会这样抱着我),但从来没想过是他!

我的头开始问自己,为什么和他的“亲密接触”不是温馨的,而是无从的害怕?
我不是要接受他的吗?

我勇敢地说“不”,但他很有信心地告诉我,总有一天我会接受他的!

然后,他告诉我他的事,他的事业,家人……
我问他:“为什么选我?”
他回到:“我也不知道?爱你就是爱你!喜欢就是喜欢!没有解释。”

他出去了一下,我尽快地把灯亮起来。
他似乎有失望的样子,对我说:“走吧!”

然后,我们在mamak档看足球,喝茶度过我们的一晚。
他送我回家,然后认真地告诉我,他要进入我的私界(私人世界),要我告述我的行踪,要多加了解我!

我没有回复他,只说了一声:“谢谢,晚安!”

读者们,你们感到我的无聊吗?我该怎么做?接受还是拒绝?

1 comment:

valve said...

我看你这一夜可真不能用无聊两个字来形容~~~要知道,在这短短的一夜里,你可是经历了每个女孩这一生中最不无聊的一夜呀··还够惊险的!
不喜欢就要say no呀···这是常识,不过你的常识还不错啦!
看来他还没能够顺利走进你的世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