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单身潜逃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

我也和你一样,曾经年少轻狂, 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 相信永远不远 , 但坚持却有点难....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烧痛了我们就逃.

带着现实的铐, 摺叠我剩余的微笑.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带着我的祈祷
摺叠我累积的问号,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2 comments:

valve said...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valve said...

ok!
i have not MSN account.
my Email is cry_love_bear@126.com
你可以跟我说中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