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

第一次有冲动要骂粗口的感觉!

身为一个堂堂真真的男子汉的话,或我该说如果这男人要追本小姐的话,请你注意你的语气和用意,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接受你的“挥之则来,挥之则去”。

本小姐本来是想要保留一些“机会”给自己和你的,但你那嚣张的态度,我实在无法忍受。

而且,我也开始怀疑你的“身份”,你是乎有“加份”之人。如果,是这样的话,sorry, I am not interested at all…………… 伤人伤己的事,我不要!

一句“没事的话,不要随便拔电给我,sms就好!”
@#! 要是你回我的短讯的话,我才懒得理你!
又是你自己要进入我的世界,我才想,“好吧!试试看吧!”

现在,好呀!
是你自己让本小姐列你入黑名单,
不要再见了,XX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