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曲终人散 II

经过了曲终人散的我,无奈又如何?

此终还是要面对事实的,但是昨晚,望着遥远的月亮,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他;但是他可能已经不再眷恋着我了,那我的思念哪不是没有用了吗?我想我是否是个犯贱的女人,为何要如此对待自己?难道没有了他就不能善待自己吗?

友人一对我说:算了吧!他的离开,对你有利无弊,就当是你的解脱吧!
友人二对我说:他算是什么男人?要你等了又等,结果又如何?全都是骗你的.....
友人三对我说:他会否在那另筑温柔乡,如果是的话,那就算了吧!
友人四对我说:他是因为太爱你,他才放你走的,他不知道何时才能把他的问题解决,如此下策对你最好!

哪你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