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曲终人散 III

某星期天的早晨,睡得朦朦胧胧的我,
不知道我是怎么的又传短讯给他,
虽然只是短短且简单的问候,
"hi,how are you? still in holiday?"。

起初,我以为他不回了;
直到中午,我和家人逛逛的时候,
短讯铃声响起了,我以为是朋友,
看一看,是他,真的是他!

他 : "i am fine here, just still alocating new place for my goods display.
what about you?"
我 : "just busy with work again, coz our company being merged with other company"

突然间,电话响了,
"喂!我是xx打来的x先生....."
久违的声音,我期待的声音,对!就是他!
一个我依然对他充满期待的一个男人。

我们聊了好一会儿,
他依然像以前一样,很会关心别人,
他的体贴让我充满温馨和回忆。

专家说如果我们如果还不能放下别人的时候,
千万不要自寻烦恼,
但我偏偏不听,
我不知道我会如何?
但我的内心告诉我,我思念他!
专家你懂吗?
思念,真的很痛!

直到傍晚时分,我短讯向他说谢谢他那通电话,
他 :“要对我那么客气吗?”
我 :“证明我在意我们的友谊”
他 :“朋友是要来出卖的”
我 :“你应该不会这样对我”
他 :“很难说哦!”
我 :“死在你手里总比别人来的温柔吧”
他 :“该死的温柔?”
我 :“是的,你依然是我最相信的人”
他 :“谢谢你的信赖”
我 :“我不知你是否相信我比以前更独立和坚强?”
他 :“我相信你会的”
我 :“但我想没有男人要我这样的女人吧?”
问到这里,我不晓得我期望的是什么答案?
而他,不再回复我的短讯了,
我 :“放心吧!我没有多想,我会一切随缘”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对话。

无可否认,那通电话,让我愉快和幸福的感觉;
虽然,我们可能/不可能会有结果;
但至少我们曾经相爱,缠绵不懈地在一起过,
对我而言,我是无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