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曲终人散 IV

又是星期天,有时候我真的不喜欢独自一个人,
因为我太会想,也想太多。
这是我的老毛病。

今天,他又来了,
他在我的脑海里,
清晰的画面,
清晰的脸孔,
清楚的声音,
轻轻的挑动着我一颗不平静的心坎里。

原因很简单,
11月4日是他的生日。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
每一段感情告一段落以后,都不可能再成朋友;
这句话,至今,我还是保留着它;
因为我对他的好,旁人觉得我的付出是不值得的事情;
但对我而言,我依然留着一线的希望;
我坚定矢志无绝对。

我还打算为他买份礼物,
我是否太天真?

为何我的感觉告诉我,
他还是我的?

是否有人可以告诉我?
他还属于我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