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曲终人散之正式上演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这一段日子,过得好不容易,
忙的时候,忙得自己就如喝醉一样;
闲的时候,闲得自己就如咳毒一样;
这样的日子,可喜还是可恨?
我也不再清楚。

对于他,
我已经尝试以平常心对待,
起初的时候,真的很难,
确实很难;
我甚至抛弃我身为女人的尊严,
求他- 让我们重新来过,
但他的挽拒,
坚持“我们是好朋友”的寓言。

那好吧!我不再强人所难,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这曲终人散一幕,
正式上演。

我真地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他,
他和她,在没有别人的存在,
可以破镜从圆,
祝福你们!

也祝庆我自己,
重获自由,
另寻一个属于我真正的幸福。

谢谢你,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