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无心工作

10/12/2007, 星期一,雨天

一早起身的时候,我的脚痛得不得了,看那两个大大的伤口,一左,又一右,真得很痛,连鞋子也不能穿,真是可恶!

出门前,下着毛毛细雨,绵绵懒懒的性情,从心底由来 - 不想工作;
妈叮咛地说,今天是农历十一月初一了,记得要拜拜;(因为公司有拜关公)
我默默地回答说:噢!知道了!
到了公司,我对着关羽大哥说:关帝大哥, 请您保佑我好吗?
但他依然不语,我也只好默默地离开。

现在的我无心工作,
或许是天气的错,雨天的阴阴沉沉,让人总是提不起精神;
或许是我的错,因为,我即将要放假了,终于放假了。

这个放假,我即将到宝岛去了;
也是第一次欲小妹一起同游。

说起我的小妹,这小姐,是我家的宝;
我感觉到他的改变,但他的改变是好的,
我喜欢这样的他,哈哈!

我呢!到底是要怎样?

咳! 还是回到现实吧!

工作了!别偷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