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18/03/2008

好久好久没有在自己的部落格狂言了...

近来的我,
只有一个同音字来形容;
忙 + 盲 + 茫 + 氓

第一个,
忙,
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我在应付一项硬仗;
一场就如“海啸”般的改革。
我当然知道这一场战不好当领队,
但我不明白为何依然有人情愿当炮灰也不愿一同前进?
是他懦弱还是忠信?
但我依然会坚持下去,
制止这一场战,
恢复昔日的正常的运作。

第二个,
盲,
盲的哪个不是我,
这是直指那些不负责任的人,
那些不可理喻的人,
为何依然跟随着不好的上司,
干一些不好的事,
这些是有损自己的形象的,
还有更神奇的事,
情愿当敌人的炮灰,
也不要自己的大好前途,
真的不明白?

第三个,
茫,
在战争里,
迷茫里的人或事,
我知道可能会看不清楚,
但是我的出发点是于一片真心,
因为我热爱于此改革。
老板,放心吧!
我会坚持下去的,
但希望您可一个我足够的support就够了!

第四个,
氓,
公司里的流氓们,
你们给我听着,
我不再对你们仁慈了,
因为对你们的仁慈是对我自己的残忍。
好好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