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23/03/2008

为何我家的经特别难念.....

人家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从小到大(已有30年历练的我),
深深的体会到此经“炼”来不易。

我的父母,
是伟大的;
我从来没有怀疑他们的苦心,
但身为子女的我,
有时真的吃不消,
但我往往没有拒绝他们的好意,
是因为我家有个小辣椒,
这辣椒比cili padi还要辣,
每次都让我们头痛不已。

但是,
经过我的observation,
似乎每个家庭总会出个比较头痛的人物。
我想上天是公平的呱!

但我的头号人物,
每次都会让我家反复不已,
头痛再头痛!
而我最讨厌的是,
他利用我们的善良,
每次都会欺人太甚,
导致每人都不开心,
让每个人都难过。

每次,炒家闹翻以后,
他就把车一驾,
直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让每个人都担心不已。

在这里,
我想对我的大妹说:
请你体谅家人的心痛,好吗?
我们是真的真得很爱你的。
别再误会我们了!
万事有商量,
家和万事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