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23/03/2008 ( Part III )

已经很久没有和cpy再msn聊天了,
从他离我而去的那一天开始,
哈哈!
别误会啦!
他是个女的,
是我的前同事。

和他聊天时,
我总是心放松的,
但昨晚,
他一再提醒我,
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
我告诉他,
有时候,我连我自己都不相信.....
是否很可笑?

我告诉py,
近来认识了一位博客友 - 心情
我告诉py,
他的“遭遇”好像和我满相近似的,
py笑我说,
你又像太多的!

心情呀!心情,
我们是否可以叫个真朋友?

1 comment:

心情 said...

好呀!这是我的msn add
lihar3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