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23/03/2008 ( Part II )

今天,我和一高中认识的老朋友,
相约和他一起去买手提电脑。

这个老朋友,总是我最不放心的一个朋友,
他的家庭背景,
他的身世,
他的历景,
都与我们同届毕业的可人们悲伤。

他一再被家人出卖,
被家人伤害,
他的无助,
没人理。

他又一再被朋友利用,
被朋友欺骗,
他的无助,
也没人理。

他的事业,
不曾正业过,
他的生活,
总是起起落落。

说真的,
我真的可怜他的遭遇。

在这里,
我希望今天我对他说的话,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细想一下,
好让他往后的日子,
有好日子过。

阿桃,想想自己的前途和将来,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