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我要快乐 ~ 张惠妹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
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
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
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
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
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
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
听了都不冷

*repeat

我的决定是对的

p/s: 昨天在回家途中,听到这首好久没听到的歌了!
突然之间好像让自己开窍了,
在骂自己,为什么我在转牛角尖呢?
为什么那么执著,为什么难过?
他已经在风流快活,
自个儿独自神伤,
为何不好好的,
快乐起来!
反正我并没有亏欠他什么!
他欠我的,让他慢慢还吧;
反正这世他还不了!

1 comment:

心情 said...

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希望你可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