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辛晓琪《爱的回答》

等着你爱的回答,暗地里不断的自问自己到底我是第几次爱上你
呆呆的望着我右手的无名指的幸福,仿佛我在空窗边望着天喝望着你的爱。

今晚,我写着月光日记,纪念着我们的爱,曾经相爱至分离,努力的告诉自己过了就好

我不再难过,从今天开始,今天是我的新生日, 我得遗忘的结晶,即将深藏大海,不再问你,你还记得爱情吗

从此不再期待你的承诺, 因为你无法兑现,留给我的也只有无限的痛苦。

所以,再见了!

或许我该说:永别了!

p/s: 到德国飞行途上听着辛晓琪《爱的回答》的专辑的感受。值得推荐的歌手和专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