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会否?

久违的声音,终于让我听见他的声音了。开始的时候,我们是在传短讯的,传呀,传着,他说:好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我们讲电话,好吗?我暗地里的高兴,我们聊得挺开心的。但因为我人在公司,不便讲太久。最后,我们收线了。

在我回家途中,我再次传短讯给他,向他道谢,谢谢他的慰问和关心,让我充满温情; 他回我说: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应该放弃还是如何?

我和他之间的问题,是我们分手的导线,他不要让我无限期的等待, 所以做出这样的抉择,但他是否知道,这两年来,我是如何渡过的?我心底依然想念着他,无时无刻,但我都没有向人表达,都收在心底。让自己承受一切,不让爱我的人伤心和难过。

如今,他像是在暗示我,我们是否可以再来一次。
我很想,但是,我又害怕被再次受伤的难过和痛苦。

友人劝我说:女人啊女人,你不该再对这个男人有任何的希望,你给得太多了! 不要再为他牺牲什么了!好好想想自己吧!又有人告诉我:两人既然相爱如此的深,好好的延续下去,你们会有好结果的。又有人跟我说:他是你一直期待的人,应该给他和自己一个机会,从新开始。

神啊!救救我吧!

爱也烦,不爱也烦....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如果重来一次,你会开心, 也不介意再次受伤害..那就勇敢往前走一步吧!很多时候,就因为不敢跨出那一步...所以一直停在原地.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