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是活该还是报应?

读了友人的部落格,知道他被一女人,而且是个麻烦的女人缠上了。在部落格里,他数落这位女人,说她该去看心理医生;我也看到他的朋友挺他,说他干得好!直到,他的部落格被人破坏了,他大发雷霆,开始发飚,说他是个绅士,开宝马车,住洋房,根本没有必要骗取女人的钱。

这个男人,对我而言,他是个可以用钱打发掉的人,说他“骗取”女人的钱,这可能对他而言是种侮辱,但对他而言,他只是要女人用钱买张保单,为女人自己存钱。

在职业道德上,男人是无罪;但对我而言,这男人是可耻的。想知道这男人吗?
让我告诉你吧,他的确是开宝马车,但车型已是旧款式的;
没有错,他是住洋房的,但区域也是旧区;
没有什么可以让我觉得可以“不可一世”的了。

他是某家保险业的圆桌代理员,没有女人的钱,你说,他如何生存?
我不可接受他的手法。

在开始的时候,女人会误以为,男人对她有意,因为男人非常殷勤;然后,男人会开始短讯女人说:爱你,想你的字眼。我想女人如果是对男人没有备有戒心的话,因该会堕入男人的圈套吧!然后,男人会开始运用种种的说法和手段,要女人跟他买保单。只要男人一得手的话,他将无影无终了!就如他在自己的部落格说的,过去365天,男人只见了女人一次(和公事有关);过去365天,男人只发了12封短讯给女人(因为女人是男人的客户,每个月发一封);过去365天,男人和女人通电话的时间总数不超过5分钟。

所以,我想要告诉女人,不要为这种男人而伤心,他不值得!
虽然,我不认识这女人,但我想要她好好的活下去吧!要活得有尊严!要活得精彩!
加油吧!女人!

p/s:想要知道男人如何告示天下吗?看看 http://zaishangyanshang.blogspot.com/2008/05/bitch.html

2 comments:

Charlene said...

你好,你可以到以下参观我的blog. I've too many blogs, so some i dont update anymore. here's one you can drop by:
http://hk.myblog.yahoo.com/luvlene_23

mY sEcReT gArDeN said...

谢谢您让我浏览你的部落格,
但是我不会在那里留言给你。
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