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甜甜丝意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甜甜的...

13/06/2008,星期五是我和他第一次去看戏。
看的是"KungFu Panda",我连票根还留着呢!
看完之后,我们一起用晚餐,
在吃的当儿,我们聊得蛮开心的。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
在回家之前,要到counter还停车费,
他再次显示他的男人风度,他让我排在他的前方。

当我俩回到家之时,
我们再次通短讯,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谢谢,和一些祝语,
但我的心,还是甜甜的。

我真的希望我不再看错人了!

祝福我吧!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很多时候,简简单单也可以很开心。。。开心的当儿,不要去担心是否看错。。。有戒心的相处是不真实也不快乐的。。。希望你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