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近来的我.....

或许我该把我进来的事情分成几个事项:-

(1)家
家,对我个人来说永远是件心痛的事实。
爸爸对孩子期许是可以认同的,但他不是一位普通的爸爸。
以他的现时的地位和资力,我是高不可攀的;
他对我的态度,连外人也感到意外,为何对我总是不客气似的。
这些我都觉得都可以忍受,
最不忍受的是在家对我的训育及冷言冷语。
还以为上了卡内基的课会改变,
但我想,难了!

(2)工作
工作,依然是我的骄傲;
我不知道我干得如何?
但至少近来的我是有改变的。
由于公司近来让我上些课程,
让我了解自己更多;
开始了解如何让别人可以与我由衷的合作。
加油吧!

(3)生活
生活,依然是在忙与盲之间吧!
忙碌的生活,让我少时想他人;
盲是我的弱点,一旦进入夜然人静的时候,
他依然是我牵挂的人。
在5000公里外的他,过得如何?

(4)爱情
一个敏感的字眼,
对我而言是充满期盼与等待,
也让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总是让别人觉得我是独立的,
是可以以个人生活的;
但我还是想有个人可以让我依靠的,相亲相爱的,
管它是短暂的或是永久的。
这也是我从家得不到的温柔。

(5)男人
他是温柔的,
他是风趣的,
他是细心的,
他是可爱的,
他是踏实的,
他是美观的,
他是美男人的,
但他不是我要的。
人总有缺点吧!
但这些男人的小缺点是我不认同的,
所以,
我只有在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