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谢谢你们!

在上个星期五,上完课后,我和同学们也是同事们到 KTV 唱歌和庆生。

生日的那个人是我,哈哈!

本来是大约20几人,但最后只有15人而已。但也不要紧啦!

在唱歌的时候,他们爱把我和别人持上,叫他亲我啦,或是握我的手啦!
我快要心跳加速而窒息了,
因为,有一个我倾慕的人和一个我欣赏的人。

他俩是完全不同风格的男人。
但他俩都是拥有男人风度的人。

或许,我真的该把我“大女人”的主义放下的时候了,
因为,我真的想找到属于自己的避风港。

原因很简单,我要恋爱了!

这是我今年生日的愿望。

在这里,要向各位同事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厚礼。
我真地感动了!
我爱你们!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开心就好。。那种心跳的感觉最单纯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