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不同風格的婚禮

上個星期連續參加了兩場婚禮。這兩張婚禮給我兩種不同的感覺。

星期六的那一場﹐是我老爸的舊夥計﹐ 他老人家嫁女兒﹐
小妹在此恭賀他老人家可以在有生之年看見自己的孩子成家立業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在這個婚禮當中﹐我看見教育的重要性。
我不否認本人對這場婚禮的批評﹐但我覺得家教是十分重要的。
大坅公的"黃功"實在了得﹔雖然讓場面聲色不少﹐ 但讓我們尷尬不已。

星期日的那一場﹐是我的舊同事﹐亭亭玉立的女人把自己嫁出去了。
雖然排場非凡﹐要比起大飯店的排場是沒有﹐ 但至少是有品味的﹐
有我喜歡的live band﹐ 唱著醉人的情歌﹐滔滔入醉。

在這兩場的婚禮﹐我學會了禮貌和女人必有的禮儀。

雖然﹐在第一場的婚禮﹐"黃功"搞紮了﹔但我看見新娘的靦婰﹐至少讓我看見新娘子的氣質。
至於﹐第二場的婚禮里﹐我視破了新娘子的粗俗。還挺嚇人的﹗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准新娘子﹐千萬別讓自己出醜在自己的大喜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