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男人与女人

为何女人爱名牌及为何男人爱女人一样?
为何我会有此想法呢,是因为我再次登陆中国,这个花花世界,本人身同感受.
我该从何说起呢?
好吧,就让我一一细诉给你听吧!

一个夜晚,与同行的朋友到酒吧里去泡.
同行的是个男的,他在此已有一段日子了;也就是这样他相约其他的朋友同行.
我并不介意,因为我以为只是吹吹水而已;
看来,我是太单纯了.
当晚除了我以外是国外人,其余的女人都是本地人,而且男人还把其一女人灌醉.
得逞的男人达到他的目的地,还沾沾自喜的对我朋友说,他知道他一定可以得到的.
似乎,看来我朋友的帮忙是多余的.这是我在心底的骂.

友人也喝醉了,在回返的路途上,他不停地向我道歉.
让我想起他,就如他对我的亏欠的情和意,我的心深深地打倒一下.

在这群男人当中,M是大哥,E是小弟,T是老二,他们是大马人,H是香港人.
M给我的感觉是老狐狸;
E是个好色鬼,
T也不再是单纯的男人了,
H呢,唯有只有他给我比较好的感觉,他还是个好男孩.
有或许我不该对他们有任何的批评,
他们在上海的日子可能是苦闷的;
或许如M所说的,他们是在打救可怜的女人们....

哈哈
听起来好像很可笑是吧?
但,千万不要看小现在的女人们,
他们也一样的再享受生活的一切,
包括亲密关系。

唉!
我自问,
我没有这勇气...

No comments: